昌都市蓝天圣洁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10月30日 04时1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蓝天圣洁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积极开展消费扶贫   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为深入贯彻落实《昌都市爱心助力消费扶贫行动方案》,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至10月期间,我公司扎实稳步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一方面,线上于2020年9月开始正式运营电商平台,利用京东网店、新浪微博、淘宝、抖音等多种平台,强化消费扶贫宣传,引导我市广大消费者、各类帮扶力量采购消费扶贫产品,全力助推全市消费扶贫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线下设立地球第三极·蓝天圣洁扶贫馆(津昌店),激发广大消费者积极主动购买扶贫产品的热情。截至10月26日,我公司已积极对接单位108家,市直单位中已下单单位69家,线上线下消费扶贫总计达573.8751万元。

下一步,我公司将多措并举推进消费扶贫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市场调研,赴各生产企业及区内区外了解市场现状及其发展趋势;二是进一步发挥电商平台新引擎作用,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品牌形象,吸引更多“回头客”,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