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顺康站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宣讲会

2020年09月03日 11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宣讲会

1-1、2)

2020年9月2日上午,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齐青同志根据活动安排,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以及“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内容,具体如下:

                               

会上讲解到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重大成就的基础上,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最后齐青同志强调全党同志一定要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求,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増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更好把握国内外形势发展变化,更好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