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公司新聘驾驶员岗前综合培训

2020年08月21日 12时3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公交公司新聘驾驶员岗前综合培训

  

为提高新聘驾驶员职业化素质,从源头上把好安全关,公交公司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培训,于7月27日对新聘驾驶员进行岗前培训。从择优招聘到岗前培训,再到日后的岗位监督,力争为市民提供最安全、最舒适的温馨服务。

    

安全无小事,为了确保此次新聘驾员实现安全驾驶、优质服务,公司从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操作技能、车辆二级维护管理及安全行车常识,请销假制度、服务质量管理规定、乘客投诉处理规定、乘客遗失物品处理办法及文明服务奖惩办法等各个方面对新聘驾驶员进行了系统培训。重点讲述了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驾驶理论常识、交通法律法规、公交服务技能和安全驾驶操作等内容,并通过事故案例分析及观看违章视频等手段,强化新聘驾驶员树立安全行车的观念。

通过此次培训,新聘驾驶员将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交各方面的要求有更充分的认识,完成了从普通驾驶员到公交车驾驶员的角色转变,在进一步夯实公交安全营运、提升公交安全文明服务能力的同时,为广大市民呈现更加安全文明、便捷有序的公交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