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开源投资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公开招聘会

2020年04月29日 03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开源投资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公开招聘会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为保持企业良性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作风硬朗、专业素质优秀、人才结构合理的专业技术队伍成为重中之重。因此我司通过合理高效的招聘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为公司的发展储备人力资源。

2020年4月23日,我公司在市国资委4楼会议室举行了招聘面试。

此为招聘现场拍摄

受疫情影响,本次招聘面试采取了远程面试和现场面试两种方式。面试由由市国资委三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两名,开源公司一名、蓝天公司一名组成考评团,根据面试情况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再取平均分。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流程控制、择优录取”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此为招聘现场拍摄

经统计和主考官复议,面试结果为:拟定招聘戴景林、贾健为副总经理;暂不招聘财务总监,陈洁贤继续担任财务部负责人,后续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再行招聘;拟定招聘张添锦为安全工程师;拟定招聘伏娟为工程预算员;拟定招聘李云新为风险控制人员;经复议,拟定罗布永宗于公司综合部实习,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决定招聘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