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路公交即将投入试运行   

2019年12月18日 12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路公交即将投入试运行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双拥工作,方便市民至日通藏医院就诊,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公交公司计划于12月18日开通5路公交,由农科所公交总站发往日通乡。

5路公交试运行期间,计划每日两班:第一班8:30由农科所发车,预计11:00从日通乡返回市区;第二班15:00由农科所发车,预计17:30从日通乡返回市区。近日,公交公司人员沿线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群众的出行需求,确定了5路公交的试行线路及站点:

公交总站(农科所)—市邮政车队站—卡若区政府站—达因卡路口站—市人民医院站—市住建局站—水上广场站—天津广场站—农行昌都支行站—藏医院站—四川桥头站—昌都军分区站—一队(蓝天公司)站—分区加油站—野猪坝桥头站—林场站—林场加气站—孔庄农家乐站—汽车修理市场站—约日村口南站—如意村村口站—约日村口北站—约帕村站—达若村站—如意矿泉水厂站—白果站—穷卡桥头站—达东村站—朵康实业站—温达村站—日通乡政府桥头站

    5路公交是我市开通的第四条公交线路,新线路的开通志在解决市民出行难题,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为市民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