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我市举行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进村进企”示范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0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6日,昌都市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进村居 进企业”示范活动在芒康县索多西乡安麦西村举行,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创新创建活动载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宣传教育,着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努力做到民族团结进步走在西藏自治区前列。
图片






安麦西村各族群众身穿节日的盛装表演歌曲《好时代》。


图片
 当天,芒康县索多西乡安麦西村各族群众身穿盛装来到安麦西村村委会。上午11时,随着音乐响起,以《民族团结的人民最幸福》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歌曲《好时代》、小品《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舞蹈《传承》、曲艺《师徒四人话团结》、服饰《我们最幸福》等10个民族团结主题节目轮番上演,将藏族服饰、生活习俗与艺术表演结合在一起,赢得现场的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






活动参与方与安麦西村各族群众合影。


图片
据悉,近年来,昌都市民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民委指导下,紧扣主线主题,统筹谋划部署,高位推进创建,加快推进“一核两廊三片四柱多点”整体布局,先后开展了一系列具有特色、富有成效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九进”工作,典型示范引领效应进一步凸显,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铸牢,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