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6600余场,这次“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全覆盖

2021年08月20日 04时0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自8月12日昌都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我市“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工作全面铺开。








活动开展以来,以8月4日自治区副主席、昌都市委书记普布顿珠同志深入边坝县、察雅县、贡觉县基层乡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起点,我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乡村振兴大调研工作,按照市级领导包县(区)、正县级领导包乡镇,副县级领导包村居,实行逐级示范宣讲。

同时,成立市级宣讲团分别赴市(中、区)直各单位开展宣讲。市委统战部、市强基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政府国资委等部门,根据本行业系统实际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五史”宣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及“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载体,做好上下统筹,制定宣讲方案,组建宣讲队伍,做好了各自对象群体的宣讲工作。














全市52名市级领导、1268名县级领导同志深入昌都市11县(区)、138个乡镇、1130个村(居)以“千名干部进千村”的形式,结合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农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企业职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了“全方位、无死角”宣讲全覆盖。通过宣讲让广大干部群众、寺庙僧尼、青少年学生、企业职工理解透、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心关怀,理解透、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充分肯定,理解透、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项要求,深切领悟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截至19日,全市“千名干部进千村”集中宣讲工作已全面结束,宣讲活动共开展6600余场,受众达80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