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公告、任职名单、重要决定

2021年05月01日 12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1】2号


由芒康县选出的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科因自身原因,本人提出辞去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张科的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本次昌都市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61人。


特此公告

昌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4月29日


昌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21年4月29日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定: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21年6月初在昌都召开。


建议大会议程:
一、审查昌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二、其他。

昌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职名单
(2021年4月29日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任命:
苏伟为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胡梅为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次仁曲珍为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德西拉措为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牟敏梅为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贡秋旺姆为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向巴拉姆为昌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