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津渝闽第九批中期援藏专技人才抵昌

2021年03月18日 06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津渝闽第九批中期援藏专技人才抵昌


3月16日,

来自天津、重庆、福建

第九批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

抵达昌都,

开始为期一年半的援藏工作。


图片

福 建(48名)





图片


根据中央组织部、人社部规定,福建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精准对接西藏昌都市的实际需求,科学制定选派计划,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切实提高选派工作质量。福建省第九批援藏中期轮换专业技术人才新选派38名,上一轮继续选派10名,分别来自医疗卫生、农业科技、项目经济、宣传文化、建设交通、教育管理等领域,绝大多数具有中高级职称。


图片

天 津(65名)





图片


天津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共107人,其中专技人才65人,因业绩表现突出,受援单位提出继续留任延期援藏25人,中期轮换专技人才40人。该批援藏专技人才将充分利用专业技术特长,援助昌都市及所属卡若区、江达县、丁青县、贡觉县,具体在教育、医疗、消费扶贫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重 庆(32名)





图片


据了解,自今年启动第九批援藏专技干部轮换选派工作以来,重庆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按照“政治思想过硬、工作能力较强、身体状况良好、工作作风扎实”选拔条件,历时两个多月,从全市30个区县和7个市级单位中择优确定了32名援藏专技优秀干部。从学历上看,博士硕士有6名,其余均为本科以上学历;从专技水平上看,均为中级以上职称,其中高级职称14名。

本批援藏专技干部将援助昌都市区、察雅县、芒康县、类乌齐县等“一市三县”,将在教育、医疗、水利、城市创建、商务发展、文旅、财金等领域,充分发挥专业,帮助昌都市实现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这是一支政治强、素质高的援藏队伍。新轮换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老西藏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