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昌都要闻

昌都市政府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2月10日 11时2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政府办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2021年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昌都市政府办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前往昌都市第二福利院开展“迎新春、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凉风习习、寒风刺骨,昌都市第二福利院里却充满了欢歌笑语。市政府办志愿者们与福利院的全体师生一起升国旗唱国歌,开展“老鹰抓小鸡”、丢手绢和跳锅庄舞等活动,给福利院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画笔、玩具、文具盒、写字本等新年礼物,还对孩子们的住处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图为活动现场。


“志愿红”与小朋友们相处融洽,现场气氛温馨而美好。这样的爱心活动不仅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也让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对弱势群体的关心爱心意识,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