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吴英杰主持召开区党委常委会会议

2021年02月10日 11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吴英杰主持召开区党委常委会会议

8日,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全文通报《中央第十巡视组关于巡视西藏自治区的反馈意见》和有关专项检查情况报告,研究《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建议》等,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主持会议。




这是会议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行动起来,把整改工作作为检验对党是否忠诚的政治标尺,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举一反三,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以坚定的态度、强烈的担当、顽强的韧劲、有力的举措和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从严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用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这是会议现场记者旦增西旦 

会议强调,要以严明的责任推进整改,坚决扛起整改政治责任。坚持区党委主体责任、区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区纪委监委监督责任一体落实、共同发力,对于个性问题要对标对表、对号入座,坚决整改到位;对共性问题,要深刻反思、主动认领、主动担责;对涉及多个部门的问题,牵头单位要加强统筹、积极协调,配合单位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要以健全完善的机制推进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照整改方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拿出具体举措,建立工作台账,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整改标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问责措施,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一项一项抓推进、一项一项促落实,对于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要分阶段拿出时间表、施工图,常态化推进;对带有普遍性、易发性、多发性的问题,要注重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深化标本兼治,进一步扩大整改成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整改,确保整改成效。强化监督检查,巩固整改效果,对于不整改、虚假整改、搞形式主义,对问题反弹和整改未达到标准的坚决问责、从严问责、绝不姑息。要以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认真贯彻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工作、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系统观念,按照“四个融入”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整改工作与做好“四件大事”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