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2021年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找准抓实网信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区网信工作新局面

2021年02月27日 01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找准抓实网信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

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区网信工作新局面

1.jpg

本网拉萨2月26日讯(记者 唐启胜)26日,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汪海洲常委等区党委领导同志关于网信工作的批示,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网信办指导支持和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全区网信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用好网、建好网、管好网上展现担当作为,为全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了有力支撑,有力服务了全区疫情防控大局。

2.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区网信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找准抓实网信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区网信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区网信战线要深入把握我区用网建网管网规律,使网信工作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上新台阶;用足网络传播优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网上宣传;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中展现新作为;全面加强网信干部队伍建设,打造讲政治、懂网络、敢担当、善作为的网络铁军。

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单位负责同志,各市(地)委网信办主任、副主任,自治区边境县县委网信办主任,共计12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