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要闻

昌都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对口援藏央企座谈会

2019年12月18日 12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对口援藏央企座谈会

12月13日下午,昌都市国资委组织11县(区)央企援藏干部及受援办等部门召开了2019年对口援藏央企座谈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昌都市政府国资委关于对口援昌央企和驻昌机构建立脱贫攻坚长效联系沟通及指导意见》;商洽交流项目开发相关事宜;蓝天圣洁产业有限公司对 “蓝天圣洁” 消费扶贫产品进行了推介。

受援办同志对各驻昌央企在深入实施对口帮扶、大力开展产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吸纳就业等方面为昌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会上,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刚强同志提出对口援藏是党中央、国务院高瞻远瞩,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出发做出的重大决策,是促进西藏社会和谐稳定、实现长治久安的战略举措。我们如何利用央企助力富民兴藏与央企助力脱贫攻坚,发挥好央企桥梁纽带作用如何通过全方位、全领域援藏,为央企援藏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何通过智力援藏,为我们传经送宝,通过集体发力,解决困扰我市国有企业发展的瓶颈等。

下一步国资委将发挥好昌都市加强与中央企业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进一步畅通联络沟通、项目对接、协调服务、交流互访渠道,搭建好合作沟通平台,通过消费扶贫、产业扶贫、解决就业,让昌都更多的企业与央企对接合作,促进我市产业优化升级,在项目资金、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技术支援等方面加强对口支援,补齐市属国企发展短板,助推我市国有企业发展壮大,激活国有企业活力,提高国有资本效益,进一步增强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促进更深入的交流、交往、交融,实现互惠双赢,带动昌都经济的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友情链接:
  • 自治区政府网站
  •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昌都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城关镇西路9号